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北奥出租公司开展“从我做起、文明服务,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

时间:2012-07-16 10:18:28  来源:北奥出租公司  作者:admin  点击率:1712
    北奥出租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查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巩固和发展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结果,于7月1日至10月30日开展“从我做起、文明服务,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北奥出租公司成立了以经理艾秋娟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沟通顺畅。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公司向所属出租司机发出活动倡议,一是每车要设有出租标志和服务卡,车内卫生、车况良好,消防设施完好。二是驾驶员仪表整洁,用语文明;驾驶员行车时系安全带、不打手机、不吸烟、不吃食物。三是驾驶员无乱扔杂物、随地吐痰、吵架、斗殴和坦胸露背等不文明行为;车内有明显的禁烟标识,并无吸烟现象。四是车辆计价器完好,按标准收费,主动出具发票,无斩客现象。五是无违章驾驶现象,无拒载现象。六是无非法营运车辆,无争抢客源现象。七是车内张贴文明城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不少于20%的公益性宣传广告。八是车内设有意见箱、意见簿。
除此以外,北奥出租公司还安排了专门工作人员进行上路稽查,并利用周检平台强化活动内容,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在活动结束后,还将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北奥出租公司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