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出租 > 周边旅游

北奥出租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时间:2012-06-11 11:06:47  来源:北奥出租  作者:admin  点击率:2201
    出租车司机的言行代表一个城市的精神风貌,是唐山市创建文明城成果的重要体现之一。北奥出租自从创建以后,始终把出租司机的职业道德教育和行业规范教育放在工作的首位,常抓不懈,广大出租车司机们也严于律己,做到了遵章守法、优质服务,还出现了很多“的哥”“的姐”好人好事事迹。
    5月14日16:00左右,刘荣女士因举家迁居湖南之故,急需出售房屋,但在打车办理相关事宜期间,不慎将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和土地证等办理过户手续所必需的各种证件全部遗忘在了冀BT5213出租车上。当晚,出租司机刘丛在打扫车辆时发现了座位下方被遗失的袋子,经过查看,刘师傅意识到这些证件对失主的重要性,立即按证件联系了刘女士,于次日一早主动将失物送回,并谢绝现金酬谢,刘女士向北奥出租送锦旗一面,表达感激之情。
    5月16日午,冀BT7171出租车司机马忠东拾到乘客遗落在车上的手机一部,经与失主联系,在约定地点将手机归还并谢绝失主酬谢,为表感激之情,失主打电话到北奥出租对其进行表扬。
    5月18日,一名由建设路去往南刘屯旧货市场的乘客李先生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各种资格证的手包遗落在了冀BT8931出租车上,随后上车的乘客发现该包,出租司机孙仕永立即将其索回,并去往李先生下车地点寻找,顺利将失物送回。李先生为表感激,打电话到北奥出租对其进行表扬。
    5月22日,冀BT8855出租车司机郝志凯在座位下方发现了一张乘客丢失的身份证,由于身份证上的地址不在本市,无法送还,郝志凯立即将身份证送到公司,请工作人员代为保管,等待失主认领。
    5月25日午,一名由祥丰里去往建华桥的乘客吕先生不慎将手机遗忘在了冀BT6539出租车上,“的姐”梁伟发现后主动将手机送还吕先生并谢绝了现金酬谢。为表感激之情,吕先生打电话到北奥出租公司对其进行表扬。
    5月26日午,冀BT7060出租车司机孙永礼在副驾驶座位上拾到乘客手机一部,后经与失主万先生联系,将失物送归失主,并谢绝现金酬谢。为表感激之情,万先生打电话到北奥出租公司对孙师傅进行表扬。
    5月27日,一名由小山批发市场去往长途汽车西站的乘客,不慎将行李落在了冀BT5721出租车的后备箱内,司机王涛发现后及时将物品送到公司,请工作人员代为保管,等待失主认领。
    5月28日,一名由万达广场去往赵庄爱购方向的乘客,不慎将装有银行卡、贵宾卡等重要物品的钱包遗落在了冀BT7067出租车上,司机郭宝唐发现后马上下车寻找这位乘客,但已不见其踪影,于是主动上交公司,请工作人员代为保管,等待失主认领。
以上出租司机不求回报,急人所急的助人之举彰显了唐山市出租汽车从业者的高尚品德,是新时代出租服务行业的道德楷模,愿我市出租司机都以此为榜样,为唐山文明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