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遵化五公司重抓安全工作 备战春运

时间:2013-01-10 09:32:12  来源:遵化五公司  作者:admin  点击率:1464
    为备战春运,五分公司安全科对全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于1月7日对车辆进行了抽查,整改了三方面问题:
    一是针对个别车辆防滑链使用不到位,灭火器将要过期等问题,进行了整改。
    二是对驾驶员安全手册的携带、安全知识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专职客运驾驶员出车时必须携带“五证一卡一册”。
    三是召开安全会议,会上各位安全委员会成员对《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学习,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