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神文明

滦南城乡公交开通运营

时间:2023-04-27 16:39:41  来源:滦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82

         4月26日滦南城乡公交正式通车运营,标志着滦南县公共交通事业迈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滦南城乡公交开通24条线路,投入30部车辆,实现全县16个乡镇,284个行政村公交全覆盖,全面提高了居民乘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运营第一天滦南运输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全部随车下线,确保城乡公交平稳安全运营。

        滦南运输分公司将秉持“以公共服务均衡”为目标,后续将继续投入50部车辆,积极拓展城乡公交线路,扎实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

图片4.jpg

图片5.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