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神文明

集团公司职工参加全市“拒燃烟花爆竹 过文明生态春节”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1-09 15:03:56  来源:纪委  作者:  点击率:2291

    1月7日上午,唐山市“拒燃烟花爆竹 过文明生态春节”万人签名启动仪式在纪念碑广场举行,集团公司选派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引导全市人民从自身做起拒绝燃放烟花爆竹,过一个文明生态的春节。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绚丽烟花、声声爆竹在增添了喜庆色彩和节日气氛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一些影响和危害,燃放烟花爆竹后,会释放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有毒有害气体,会对每个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同时燃放烟花爆竹极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对此集团公司向所有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在节日期间做拒染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做拒燃烟花爆竹的监督者、做拒燃烟花爆竹的示范者。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