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识形态

唐运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9-20 13:37:10  来源:  作者:党工部  点击率:3752

 唐运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920日下午,唐运集团党委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长胜一行4人,国资委副调研员刘德维、党建处李洪纬参加了这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这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两级班子及机关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文平集中辅导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节选内容,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观看了宣传片——新时代楷模《“校长爸爸”陈立群》,让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党工部副部长孟艳梅按照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与自学学习计划。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对解决副处级以上这个“关键少数”存在的问题,要求领导干部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收获、有提高、有变化,强调做好以下六点:一是提高思想政治鉴别能力,把稳思想之舵;二是提高理论学习能力,筑牢思想根基;三是提高专业知识学习能力,促进集团作风转变;四是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形成“一盘棋”;五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集团公司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六是提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开创集团公司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扩大1.jpg

扩大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