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识形态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2 13:18:52  来源:  作者:党工部  点击率:3833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按照市委、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唐运集团党委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国资委党委号召,根据集团所属各单位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采取以党总支、支部为单位的形式分别组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让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根本任务,收到了较好效果,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目标,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路方法,确保落实到位、成效显著。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达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目的。

动员会1.jpg

动员会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