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识形态

唐运集团 开展元宵节为现役军人家属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2-19 15:27:4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70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在2019年〝元宵节〞来临之际,唐运集团党委开展了〝元宵节〞为现役军人家属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1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代表集团为机关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元宵佳节的关怀与祝福,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训练及工作情况,并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推动了新一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