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企业作风

时间:2019-02-01 16:20:26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116

 

唐运集团继承和发扬“诚信  高效  法制   和谐   创新的优良作风。

诚信——以信用立企、制度治企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和发展之基,坚持以诚相待、重信守诺,认真负责、规范运作,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有法必依、有章必循。

高效——要按职责、按要求,能一天完成的就不要拖两天,要抓紧办,马上办、提高工作效率

法制——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老实的人占便宜。用制度说话,用制度管理企业,违法的事不办,违反原则的事不办

和谐——和谐不是不讲原则的和谐,是互相包容的和谐,是互相补台的和谐,欣赏别人的闪光点,不在暗地里较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唐运这辆车向更高的方向驶进。

创新——要在围绕服务业和管理提高效益上有创新。创新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不是问题,守业出现的问题才是问题。创新发展不怕出现问题,出现问题时要及时进行反思,集体会诊,群策群力,找准症结,修改完善工作方案,以求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