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

时间:2019-02-01 16:14:0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107

 

  唐运集团以“发展企业、贡献国家、服务社会、造福员工”作为企业宗旨。

  发展企业——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做强做大主业、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持续发展。

  贡献国家——牢记国有骨干公路运输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快发展、创造财富。  

  服务社会——打造“亲情服务”品牌,为旅客、业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发展。

  造福员工——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积极为员工的全面发展创造条件,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实现员工同企业共同发展。

  上述方面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国家、企业与员工利益相协调,当前与长远发展相协调,企业与社会、环境相协调,是唐运集团生存发展的意义所在和自觉追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