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校车公司助力开学季 为学生上学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01 17:44:35  来源:丰润客运分公司  作者:吴兴霞、王宝利  点击率:422

金秋开学季,安全伴行。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开学接送工作,交运集团所属丰润兴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防控措施,确保学生接送安全有序,全力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1.jpg

开学前,丰润兴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提前开展校车全面“体检”,重点对车辆安全锤、安全带、灭火器、急救箱、行车记录仪等是否配备齐全,及校车轮胎磨损情况、灯光、刹车、制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校车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和叮嘱,提醒驾驶员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到谨慎行车、安全驾驶,确保校车安全运营。每次接送学生前,驾驶员对校车进行全面消杀,尤其注意对车门、过道、座椅等学生高频接触的设施表面进行重点消杀,并在校车内设置了隔挡、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叮嘱师生安全佩戴口罩,让学生和教师有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2.jpg

校车安全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丰润兴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学生上下学接送工作任务,为丰润区师生出行提供安全、专业、温馨的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家长安心。

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