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丰润区区长宋宇宁带队督导检查丰润汽车客运站文明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12 16:35:46  来源:丰润客运分公司  作者:王雪梅、王宝利  点击率:951

2022年8月12日,丰润区区长宋宇宁、丰润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任永飞一行到丰润汽车客运站督导检查文明城创建工作,丰润客运分公司经理赵树琪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宋宇宁区长一行严格对照文明城测评标准,对丰润汽车客运站的公益广告宣传、车站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文明优质服务、文明交通、公共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实地检查,并就文明城创建工作细节与赵树琪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丰润汽车客运站努力克服经营困难,积极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宋宇宁区长要求客运站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合力攻坚克难,把文明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创建成果。

赵树琪经理代表丰润客运分公司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从严从细备战文明城创建国家级测评检查工作,全力打赢国家级文明城测评攻坚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