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交运集团全力做好开学季学生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3-01 17:24:30  来源:丰润客运分公司、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王雪梅、康樱  点击率:779

2月28日至3月1日,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实行错峰开学。为做好新学期开学车辆运营保障工作,交运集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保障。

开学前夕,集团所属校运公司提前对校车开展全面“体检”,确保车况良好,为新学期校车安全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2月25日,集团所属丰润客运分公司组织召开校车安全专题会议,邀请了丰润区交警九大队的交警同志为宣讲安全驾驶知识,就校车法律法规、校车运营规范以及校车防疫规范等内容,对校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1日,集团所属乐亭兴运公交承揽“高平中学至乐亭一中”会考用车业务,为期3天,共计投入用车123辆次,运送考生6132人次,安全准时将考生送达考场。

1.jpg

在校车运营中,交运集团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佩戴口罩、车辆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卫生,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切实做到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用责任守护好学生的平安上学路。

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