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迁西运输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09 14:33:46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赵洪亭、徐娟  点击率:873

20221月30日迁西运输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表彰奖励2021年度先进个人。会上由科长代表、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由各科室推荐评选出的2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8e85eb67285aa3ed6104cefb537c775.jpg

迁西运输分公司经理褚瑞刚在会上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还就今后的工作任务提了六点要求:要抓好干部思想作风,带好员工队伍;要抓好安全管理,保障生产的发展;要抓好春运生产,做好新年开局;要抓好成本管理,促进经济效益;要抓好党建引领,增强责任担当;要抓好重点工作,促进公司持续发展。

最后,褚经理号召大家向先进个人学习,在新的一年里更要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担当,严于律己,弘扬表率,自觉垂炼道德品行,为公司的向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