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市工委领导莅临交运集团客运东站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时间:2020-07-10 14:27:30  来源:集团公司党委  作者:  点击率:2228

 

       2020年6月30日上午,市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民一行五人前往交运集团客运东站对文明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及客运东站相关负责人陪同徐民一行到售票厅、候车厅等处实地检查了公益广告投放、母婴室建设、消防设施配备和志愿服务站设置、文明引导员配备等情况。
       徐民对客运东站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并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1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迎检任务意义重大,不容有失。汽车站作为窗口单位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三创四建”活动部署,按照创城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标准,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同时发力,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从细节着手,提升服务质量,使窗口单位成为展示唐山城市形象的靓丽窗口。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点位标准,确保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王文平表示:我们要以文明城创建为契机让文明服务入脑入心,让文明服务成为窗口单位的一道风景,更成为一种价值追求、一种行为规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使创建工作不断深化、完善和提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国资委的要求打好这场创建工作“攻坚战”,做到测评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力争创建工作在全国测评中树起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国检,坚决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7.jpg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