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迁西汽车客运站恢复运营,乘客乘车安全有序

时间:2020-04-03 16:58:27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542

           当前即将迎来恢复生产、民工返岗复工、学生返校的客流高峰期,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迁西汽车客运站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长短途客运车辆的运营。

QQ.jpg

QQ.jpg

  从43日起,迁西汽车客运站开始陆续恢复客运车辆的运营,为确保乘客乘车安全有序,交通、公安、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入驻我站。乘客们需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描河北健康码、进行身份证信息和去向信息登记后方可依次入站乘车。

  迁西汽车客运站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严格控制上座率,对站内以及车辆进行早晚两次的定点消毒通风,并在站内及客运车辆内设置隔离区,及时隔离体温异常人员,以保证乘客的安全出行。

  所有工作人员和驾驶员在工作时和行车途中都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客运站做到每天对公共区域最少进行两次消毒,客运班车做到一车次、一通风、一消毒这些工作,以保证所有乘客的出行安全。

QQ.jpg

QQ.jpg

QQ.jpg

  当前,全国上下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群众要保持疫情防范不松懈的状态,乘坐客运车辆出行时,要按照要求提供身份信息购票,进出客运站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佩戴口罩,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