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交运集团复工复产“加速度”

时间:2020-04-02 09:18:26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968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重点、赶进度、提效率,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升温向好、稳中有进”的指示精神,交运集团在国资委党委和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发挥交通运输复工复产“先行官”作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平稳“重启恢复”。

按照“防输入、保运力、促发展”的工作安排部署,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为首的集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职工,针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调研指导,纾困解难,为广大干部职工增信心、鼓干劲、共克时艰。截止41日,除省、市际班线外,集团所属县际、县内342条线路已恢复运营的班线达70%以上;所属县域公交177条线路已恢复运营的班线达80.3%以上;通勤业务用车223部,已恢复运营的车辆达60%以上。自310日开始复运至41日,县际、县内客运班线运送旅客24160人次。

交运集团恢复运营的客运班线车辆实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模式,并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集团网站等多种形式提醒出行旅客凭身份证以实名制身份在站内购票乘车(或网上购票),同时,希望旅客配合客运工作人员工作,佩戴口罩进站、配合体温检测、信息采集、服从乘务人员安排分散就坐、必须在指定下车区下车、严禁站外私自下车、按秩序有序进、出站等,确保乘车旅客安全防疫防控。

    下一步,交运集团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保发展” 要求,慎终如始,根据各地客流需求情况和疫情防控的不同要求,成熟一条,恢复一条,全力打通交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运力保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