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带队调研指导交运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24 08:53:4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1110

            323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带队到交运集团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有关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汽车客运东站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运营情况。在书面汇报的基础上,玉合董事长现场又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崔武成副主席对交运集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积极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市政协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把有关问题和困难汇总反馈到市政府有关部门,并督办落实。
       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表示, 按照市领导和调研组在调研当中提出的期望和要求,我们抓好落实落地,抓出成效。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慎终如始,不懈怠、不放松,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IMG_965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