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交运集团首批客运班线车恢复运营

时间:2020-03-13 18:48:35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343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满足复工复产和群众的正常出行需求,在交通运输部门的积极协调、指导下,在路北区政府、滦州市政府、乐亭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310日,交运集团首批唐山西站至乐亭、唐山西站至滦州2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对恢复运营的客运班线车辆实行点到点直达运输,途中不上下旅客,并严格落实实名制购票制度。

2条客运班线的具体情况是:唐山西站至乐亭,800由唐山西站发车至乐亭;1620返程,由乐亭至唐山西站。唐山西站至滦州,855由唐山西站发车至滦州;1515返程,由滦州至唐山西站。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唐山市政府、滦州市政府、乐亭县政府以及唐山市交通运输局给了交运集团防疫物资支持。交运集团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和国资委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的部署要求,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除当天恢复的唐山西站至乐亭、唐山西站至滦州2条客运班线外,其它线路将根据各地客流需求情况和疫情防控的不同要求,成熟一条,恢复一条。

交运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如确需乘坐客运班车,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严格按照以下规定乘车:


       1、严格执行班线客车乘客实名制售票、检票乘车,并做好乘客信息登记工作。通过准确填报个人信息、乘车信息,为疫情防控和追溯提供准确信息。

  2、所有乘客必须佩戴口罩乘车,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凡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或近两周有重点疫区旅行史、居住史的返宿者,与重点疫区人员密切接触者,存在咳嗽、发热、胸闷、乏力等身体异常症状者,一律不准进站上车。

  3、乘车旅客按要求服从乘务人员安排分散就坐,拒不配合者,不予乘车。

  4、旅客乘车途中应遵守乘车制度,严禁不戴口罩、相互交流、随地吐痰等行为发生。

  5、乘车旅客如有身体不适等症状,要立即服从司乘人员的安排,至车内应急隔离区等待应急处理。

  6、到站下车旅客应配合车站防疫工作,按秩序有序出站离开。

  为保证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交运集团建议旅客优先使用网上购票或电子客票形式购票乘车。扫下方二维码可以购票乘车。

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