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一行到丰润汽车客运站检查慰问

时间:2020-01-23 12:28:25  来源:丰客  作者:  点击率:3451

 

122日上午,丰润区区委书记董立群一行来到丰润汽车客运站检查春运期间旅客运输及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丰润区交通局局长刘德安、区客管站站长魏俊岭、丰润客运站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客运站运营、安保维稳、应急处置、旅客运输、疫情防范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慰问,要求扎实做好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旅客运输安全和应急情况处置能力,特别是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旅客开心而来舒心而归。同时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运输环境。丰润汽车客运站经理徐福印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春运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加大落实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