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海港运输分公司举办“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23 12:12:44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930

 

为弘扬传统文化,感受时代魅力,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115日,春运开始第6天,海港开发区工会、海港开发区书法协会、海港运输分公司在海港客运站举办“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背景音乐,活动在吉祥动听的“欢乐中国年”中开启帷幕,欢快的歌声在候车大厅上空萦绕,广大旅客闻讯来到活动现场,簇拥在车站搭建的“春联墙”前,有的注视着书法家挥毫泼墨;有的欣赏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有的邀请志愿者合影留念,整个候车厅喜笑颜开,欢声笑语。我们的志愿者手拿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送给来往旅客,时而抱拳道福,时而为旅客拍照,往来穿梭,好不忙碌,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年味浓厚。

        此次活动给海港运输分公司带来了“开门红”的新气象,愿我们的各项工作在2020年蒸蒸日上,再谱新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