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省检查组深入迁西汽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时间:2020-01-23 11:56:17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128

 

117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副队长安英春、唐山交警支队王志军、秩序大队长芮志军、迁西县交警大队吴国安队长、高凤武副大队长深入迁西汽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检查组查看了发车区、旅客候车区、检票区及监控室等现场情况。迁西分公司经理褚瑞刚对车站的春运车辆调配、发车次数、候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省交警总队副队长安英春在检查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客运站场必须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加强进出站安全检查,禁止旅客携带烟花、爆竹、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危险品进站上车;二是加强车辆例检工作,落实检查责任,严禁车辆带病出站;三是要充分利用好GPS卫星定位监控平台,清楚掌握参与春运车辆动向;四是要做好应急运力保障,准备好应急车辆用作紧急转运疏运旅客;五是加强公共场所厕所保洁、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站场、公共厕所等环境卫生和服务品质,让群众出行更加舒适、温馨。

    春运期间,迁西汽车站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并继续努力抓好春运服务工作,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