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海港巨龙出租车有限公司 顺利完成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时间:2019-12-31 16:54:57  来源:海港  作者:  点击率:1041

  为切实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于20191213日上午,唐山市运管处出租科质量信誉考核小组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2019年度客运出租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考评组首先从出租公司的企业管理、安全运营、经营行为、运营服务、社会责任及加分项目等6项内容进行了考核,并采取现场检查营运车辆基础台账、检查各项服务安全指标等方式,对出租公司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进行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综合大检查。检查结束后,考评组对公司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巨龙出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出租汽车服务质量考核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构,精心细化工作方案,完善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要求和标准开展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质量信誉考核,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创新服务质量、关心关爱驾驶员,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乘客满意度,促进出租客运健康、有序、稳定、和谐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