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海港运输分公司 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12-13 17:52:45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868

 

按照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于1122日上午,海港运输分公司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斌主持,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认真检视反思,以批评与自我的批评解决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发言,全面查摆,深入剖析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汪书记强调,今后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既要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主题教育每推进一步,制度建设就跟进一步,及时梳理总结。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勇于斗争,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制度创新,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