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东兴一行 就推进创建省级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到滦南督导调研

时间:2019-11-19 17:15:23  来源:滦南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842

 

1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李东兴副局长一行来滦南就开展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督导调研,滦南县副县长武前来、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志远、滦南分公司经理石润国陪同,并召开座谈会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反馈。

督导组一行到高速连接线东侧公交停保场现场考察,之后到新的公交枢纽站现场考察,沿途查看友谊路公交站牌(亭)。检查中,督导组对滦南公交基础设施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滦南创建公交都市示范城市有关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创建工作有关资料,细心询问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县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意见交流。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贯彻落实好城市人民政府的主体责任,努力做到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政策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保障公交优先发展。三是要努力推进公交都市建设与城市规划建设、各项治理活动同步进行。四是加大财政投入,科学制定与公众出行需求及公共财政保障能力相适应的逐年投入方案,多渠道筹措资金,完善财政补贴机制,努力推动创建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