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客二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23 17:26:24  来源:客二公司  作者:  点击率:751

 

1012日下午,第二客运分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徐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设立或者使用“小金库”政纪处分规定》(部分摘要),从而进一步规范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行为,提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权利观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我们将按照“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原则,全面、深入地剖析检查发现问题,加强内部监督,规范财务监督,把防范“小金库”长效机制建设作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并贯穿于经营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倡导和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价值观,真正做到讲党性、重修养、树形象。党员干部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和企业行风的进一步好转。特别要严格遵守《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设立或者使用“小金库”政纪处分规定》(部分摘要)所讲,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的人。

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为德,常葆公仆本色。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为企业的长远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