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海港运输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3 17:25:26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681

 

按照集团公司党工部工作部署,于1023上午9时,海港运输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强烈震撼,灵魂受到了一次洗涤和升华,汪斌经理表示:榜样是一面旗帜,可以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可以指引方向;榜样是一种精神,能够激发人们积极向上的力量。今后,我们要对照榜样找差距、找不足、寻找努力的方向,在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经得起考验,承受住压力,敢于担责任,有理想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