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一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3 17:20:02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821

 

1022日,唐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同志,在一公司机关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忠于企业,务实担当,努力开创唐运集团稳定发展局面》专题党课,一公司、客三公司、通达驾校、兴达驾校的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在本次党课上,首先深刻剖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随后对唐运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基层各党组织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要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接着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法及步骤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阶段各基层党组织的不足下达了整改要求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