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迁西运输分公司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30 14:37:10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3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中坚守初心,勇于担当。2019930日,迁西运输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迁西县东荒峪镇韩东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烈事迹。

迁西运输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纪念馆,详细了解了韩东征同志鞠躬尽瘁、呕心沥血、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斗的一生。经理褚瑞刚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基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迁西运输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完成集团公司的任务指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