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滦南运输分公司在全市率先实施65周岁以上老年人 免费乘坐公交车民心工程

时间:2019-09-30 14:35:17  来源:滦南  作者:  点击率:69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滦南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和深化实施20项民心工程,协同滦南县卫生健康局、滦南县财政局、滦南县交通运输局经过实地调研参考测算,对我县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进行了调整,经过县政府批准,滦南县老年人免费乘坐县城公交车现行年龄标准由70周岁下调至65周岁,并从今年101日起执行。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身份证免费乘坐。至此,滦南公交在全市率先实施了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车。

    公交车是广大群众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乘客享受到党和政府的贴心关爱与免费优惠服务,滦南分公司结合实际,将免费乘坐公交年龄由年满70周岁调整至65周岁。为保证此项民心工程扎实开展,分公司多次召开会议进行调度部署,并把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抓手积极推进;县卫健委、交通局、财政局及相关单位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充分做好底数摸排、协调调度、后续保障等工作,为确保此项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