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迁西汽车客运站通过一级站验收

时间:2019-09-05 14:25:39  来源:迁西汽车客运站  作者:  点击率:683

 

近日,接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下发文件,迁西汽车客运站现已通过一级汽车客运站站级标准验收。

自申报一级客运站以来,迁西汽车客运站严格按照《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JT200-2004)》中有关汽车客运站场验收的规定,不断提高设施设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730日,通过检查组对站前广场、停车场、发车位,候车厅、重点旅客候车区以及旅客、车辆的进出站通道进行检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于85日下发了《关于对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迁西分公司迁西汽车客运站站级核定结果的通知》,经核定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迁西分公司符合一级汽车客运站站级标准要求。

    此次站级核定,标志着迁西汽车客运站服务环境与功能的初步完善,对迁西汽车客运中心站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服务品牌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