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客二公司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祝福我为唐山喝彩”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

时间:2019-07-15 17:15:02  来源:客二  作者:  点击率:633

 

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客二公司积极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祝福 我为唐山喝彩”为主题的微党课宣讲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反响激烈,大家踊跃投稿,展现出了对祖国、对家乡、对公司的无限热爱与崇敬。

710日上午,在客二会议室召开了微党课宣讲扩大会议,评选出的优秀文章作者进行了演讲,优秀文章作者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阵阵掌声,同时也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崇高的爱国之情。之后大家又打开学习强国app,对党史进行学习,学习之后在场的各位职工逐一进行发言,畅谈感悟。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家英勇事迹的学习,我们深受感动,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增进党员干部思想交流,也是我们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曲明媚的爱国之歌。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家乡和企业的明天继续努力,再创新的辉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