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丰润客运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喜迎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的情况汇报

时间:2019-07-08 17:23:16  来源:丰客  作者:  点击率:581

 

为喜迎建党98周年的到来,71日下午,丰润客运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喜迎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徐福印同志作开幕讲话,他以“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勇气,激励党员,鼓舞士气,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指标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其次徐书记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贯彻落实董事长的重要指示,加强作风建设不动摇,时刻牢记企业的利益高于一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脚踏实地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努力扭转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顾全大局,提升党性修养,使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开展党管意识形态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一个行业协会秘书长如何成为巨贪》等形式内容,进一步提升增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本次活动的开展圆满结束,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