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迁安运输分公司组织召开经营管理学习会议

时间:2019-06-10 16:06:59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84

 

63日上午,迁安运输分公司组织召开了经营管理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冯合林主持,副科长以上人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轮胎使用管理考核办法》、《合同管理规定》、《公司机关资金支审批制度》、《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为分公司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消耗,有效降低各类风险提供了指导性作用,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经营管理。随后,又对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严禁违规宴请喝酒的通知》、《关于暂停招聘和内部调动人员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好对各项业务的学习,要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同时树立信心,用忠诚、实干、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努力开拓企业经营管理新局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