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乐亭运输分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参加文明县城创建交通劝导工作

时间:2019-05-23 10:30:44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02

   为进一步推进乐亭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根据乐亭县文明办工作要求,乐亭运输分公司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于乐亭县茂源街与发展大道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和交警并肩执勤,对过往的行人和车辆进行文明劝导:不闯红灯、行人走斑马线、不跨越围栏、机动车主动礼让行人……

    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乐亭县各媒体均对文明劝导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志愿者也被朋友圈称为“大钊故乡的网红”。乐亭分公司将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正能量,为文明城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