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滦南运输分公司 五项措施全力做好“两会”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19-03-06 16:07:47  来源:滦南  作者:  点击率:551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交通出行安全、稳定,杜绝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群体性事件,滦南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按照“五到位”要求,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交通安保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以经理宋立军任组长的两会安保小组,制订两会安保方案,召开专项会议,对两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各科室的职责任务。二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所有进站旅客的大小行李统一要进行安检,特别是液体必须严格检查,同时,对于到站的长途客车,安保工作人员都会上车进行详细检查,看是否有遗留物品,特别是可疑物品。三是客运违法整治到位。为了给两会营造良好的交通客运环境,在两会期间,重点开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在站内及出站口严格核实乘客人数、驾驶证件等。四是安全宣传到位。利用多媒体大屏播放、组织司乘人员和安全员进行交通安全学习培训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醒。五是验证实名到位。凡前来购票的旅客,必须凭身份证购买,并进行实名登记。同时,严把进京车辆,凡是进京车辆都必须进行进站清仓检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客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严防死守,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的交通保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