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乐亭运输分公司被中共乐亭县委宣传部、 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授予 “乐亭县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点”荣誉称号

时间:2019-03-06 16:06:43  来源:乐亭  作者:  点击率:589

 

    近日,乐亭运输分公司被中共乐亭县委宣传部、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授予“乐亭县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点”荣誉称号,服务队队员韩印红、李锐敏被评为乐亭县优秀志愿者。
    乐亭运输分公司(汽车站)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8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工人先锋号”、“先进五型班组”、“学雷锋示范点”等荣誉称号。结合岗位实际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尤其在节假日客流高峰期间,服务队的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到客运站义务加班,为广大旅客提供导乘、咨询、订、代购车票、扶老携幼、助拿物品、推车送水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服务队还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社会的各项公益活动中,用爱心和奉献诠释了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春运期间,联合乐亭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乐亭汽车客运站站前广场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乐亭县安全生产志愿者暖冬行动,让出行的乘客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从而营造安全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