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天宇高客校企协同做好学生返程工作

时间:2019-02-25 13:40:46  来源:  作者:  点击率:672
  223日到33日,是曹妃甸大学城学生集中返校高峰阶段。天宇高客提前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北理工大学组织召开了校企座谈会,研究制定2019年学生返程工作方案。学生返程期间,天宇高客全员取消休假,充实一线力量,暂停所有外接业务,协调汽车东站、河北高客等公车公营车辆做为应急运力,全力以赴应对学生返程工作。同时,为切实保护学生利益,提升校车服务水平,针对全国历年学生返程过程中出现的上当受骗、刑事案件、交通事故等情况,本次运送工作采取了点对点、零换乘,火车站站口直接接站的举措,努力做好大学生们的安全保护工作。
  凭借团结协作的队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天宇高客受收到了各院校师生的好评,给院校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对继续开拓大学城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IMG_290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