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第三运输分公司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时间:2019-02-18 16:50:03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646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蜕变--遗忘初心之后》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堤溃蚁孔,气泄针芒”,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