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唐山市张伟副市长节前到唐运第一加油站 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19-02-11 10:29:21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1270

 

    2月1日下午,唐山市副市长张伟在路北区副区长张翠霞、路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涛、路北区商务局杨局长等陪同下莅临唐运第一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潘印强经理对加油站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讲解,仔细查阅了加油站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培训教育档案、应急预案及预案演练等资料,并对安全防护设施设备的配备是否完善进行检查。张伟副市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作为成品油行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制度执行到位,措施压实做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随后,张伟副市长对加油站的制度建设和执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生产痕迹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档案的装订、存放对我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当前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一公司经理潘印强表示,作为唐山市成品油经营单位,一定按照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做到万无一失,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