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滦南县政府领导到滦南分公司慰问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2019-02-11 10:24:08  来源:滦南  作者:  点击率:677

22日上午,滦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吕素青率队到滦南分公司进行春节前慰问检查工作。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志远、分公司经理宋立军的陪同。

领导一行现场察看和询问了春运工作,要求客运站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旅客安全及时出行,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领导们检查了客运站三品处、车辆安全检修等工作场所,强调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各工作岗位的安全职责,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建立健全春运协调沟通机制,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提升春运服务品质,以人为本,延伸服务内涵,并针对春运高峰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广大群众安全、顺畅、方便出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