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滦州市公交公司顺利完成2018年滦州市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运输任务

时间:2018-11-14 09:12:08  来源:二公司  作者:  点击率:699

    11月8日,滦州市举办了2018年中小学生秋季运动会,滦州市公交公司抓住此次创收契机,超前谋划,积极与教育局等主管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到了滦州市中小学生秋季运动会演职人员及运动员的运输工作。

    为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运输保障任务,公交公司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事宜,在公司抽调精干人员,调整运力,合理安排车辆,统一车型,统一标识,组成运输保障组,全力做好彩排和开幕式期间演出人员的接送任务。至运动会开幕式结束,我公交公司共调动10台公交车,抽调10名驾驶员,共出车20余台次,运输学生530余人次。
    在执行运输保障任务期间,滦州市公交公司秉承“安全、正点、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圆满地完成了运输任务,保障了滦州市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践行了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树立了滦州公交文明形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