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迁西汽车站四项措施积助推创建文明县城

时间:2018-10-29 10:57:48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76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和办公环境,迁西汽车客运站采取四项措施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一是成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站长具体负责全站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制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方案,做到有组织、有计划。
    二是广泛宣传,在车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旅游公益广告,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召开干部职工动员会,让广大职工明确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的意义,提高职工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三是落实责任,全站办公区、宿舍区、绿化区等环境卫生实行划片包干、责任到科室、班组和个人,确保该项活动措施落到实处,实行创卫工作长效管理。
    四是不定时进行卫生检查,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汽车站作为重要窗口,迁西汽车站对创卫工作早布置、多举措、全覆盖、夯实创建基础,确保创建实效,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为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分管领导对岗位随时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整改后不符合标准的,将对当事人给与问责处理。冬天将至,“暖冬行动”开展在即,迁西汽车站除了向旅客提供热水、晕车药等免费服务外,同时成立站务秩序管理组,倡导文明交通、安全文明乘车、保持车厢内外卫生,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为给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