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滦南运输分公司强化汽车销售质量、增加企业经营收入

时间:2018-10-29 10:56:44  来源:滦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39

    进入2018年第四季度,滦南分公司汽贸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汽贸科狠抓旺季销售契机,充分利用唐运集团优势取得了很较好的销售业绩,10月份共销售贷款车辆36部,利用银行贷款1000万元,尤其是贷前调查完善了组织架构,明确各岗位职责;并组织汽贸员工培训,提前做好贷前详细调查。

    下一步要加大汽车销售管理创新理念,在总体框架不变的情况下建立更科学、更简单、更顺畅、更适合分公司汽贸发展的管理模式。不论是资金的使用还是人员管理都要大胆的尝试新的运作模式,要在目前汽车销售产业上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做好与汽贸产业一起大步向前,齐头并进。同时,要加强人员培训,在整体狠抓管理的情况下提升分公司整体综合素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