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海港汽车站完善“爱心妈妈小屋”建设

时间:2018-10-29 10:55:34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30

    为进一步提升“爱心妈妈小屋”品质,根据集团公司工会要求,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布置,本着从实际出发,因地施策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建立了设施完善、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爱心妈妈小屋”,在规定必备基本设施的基础上,增加电冰箱、电视、婴儿爬行垫等方便女性乘客使用的物品,促进其规范建设和管理,真正让“爱心妈妈小屋”建起来、管起来、用起来、切实发挥作用。

     “爱心妈妈小屋”的建立,看似只是从候车室分离出一块空间进行简单布置,实际上却意义非凡,它能让哺乳期的女性乘客不再因在公共场合哺乳难而怯于出门,人性化的服务设施也体现了城市文明的提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