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客二公司召开10月份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29 10:50:21  来源:客二公司  作者:  点击率:530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党建工作具体要求,确保既定工作目标按时完成,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10月25日上午,客二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主要通过开展互相检查的办法,对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性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二是2018年党员发展有关工作。根据审核党员发展材料中发现的问题,对预备党员的接收及转正相关程序、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再次进行培训;三是下一步工作安排。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涉及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管理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强调,2018年党建有关工作已接近尾声,要努力为年度党建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抓工作规范,坚持完善与整改相结合。完善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对日常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二是抓工作重点,坚持示范引领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切实让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