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客二公司召开2018年三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21 17:33:04  来源:客二  作者:  点击率:500

    近日,客二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晓凤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三季度党建工作情况:一是加强谋划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三是持续强基固本,全力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四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抓实群团工作,营造浓厚和谐氛围。对于四季度党建工作书记强调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持续加强督导检查。三是做好全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四是以“四个合格”为标准,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六是抓好廉洁宣传教育及工作约谈。七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一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深入开展廉洁教育,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三是扎实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四是多措并举,严防节假日“四风”问题。五是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加强纪律监督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