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乐亭运输分公司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7 16:43:39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79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分公司党支部于8月13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乐亭运输分公司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以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为主题,结合我公司的各项的工作,深化学习讨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心实意地帮助同志找问题、查病因,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领导班子更高层次的团结和信任,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后,乐亭分公司领导班子将诚恳的接受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整改不足,把党建工作内嵌到经济工作中,传承班子的优点,发扬管理工作中的锐气,使乐亭分公司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