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乐亭运输分公司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7-18 16:31:38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313

    根据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乐亭分公司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强化领导,精心安排,全面启动了2018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积极开展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品的发放工作。7月16日,分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公交发车区,向一线公交驾驶员和乘务员发放了冰凉巾和清凉饮品,对职工表示慰问,并认真倾听职工呼声,主动关心职工诉求,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乐亭分公司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依法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大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开展了暑期人身安全教育培训,使职工掌握暑期安全知识,正确运用中暑事故的应急救护办法,细化防暑降温重点项目。公司对所有空调、电扇及其电线路等防暑降温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发现问题及时整修,加大维护保养力度,并建立动态管理台账,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