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动态

北奥出租公司顺利完成道路运输证年审工作

时间:2018-05-25 17:34:45  来源:北奥  作者:  点击率:639

    5月14日-17日,市交通局出租科对北奥出租公司所属的出租车进行了2018年度道路运输证的年审工作。

    为保证此次工作能顺利完成,北奥出租公司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利用周检的机会对出租车进行严格审查,把好关,不符合要求的车辆立即进行整改。北奥出租在车辆调度上认真安排,专人负责对车辆进行车位的摆放,使年审时井然有序,未发生拥堵现象。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志们克服种种困难,最后以手续齐全、整洁干净的车内外环境顺利完成道路运输证的年审工作。

    通过此次年审,也使我单位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得到了提高,窗口单位的对外形象得到了提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